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育工会

我校举行从教30周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8-12-28 07:19:39 浏览次数:
     从教30年,是教师生涯的一个光荣的里程碑。为了弘扬教师教书育人的高尚品格,进一步增强教师的光荣感和使命感,12月27日下午,我校举行从教30周年教师座谈会。王玉洲校长同11位从教30年教师齐聚一堂,畅谈淮安中学教育发展和教书育人心得。

 
 
 


  王玉洲校长深情感慨,时间过得很快,没在意,大家成为老教师,已经从教30年,说明我们大家都在埋头工作,没在意外面世界的变化,心态很好。他非常感谢在座的老同志,为教育战线,特别是为淮安中学建设、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无论在哪个年级,在哪个岗位,在哪个学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作出了特别贡献,特别是近些年学校发展比较快,高考一年更比一年好,社会的美誉度更好,是大家干出来的,很有智慧地拼出来的。他还勉励大家,虽然从教30年了,但是淮安中学精神在我们身上体现得更充分,我们要像周总理一样活到老学到老干到老,一边工作一边学习,把淮安中学优良传统更好保持住,培养带动影响更多的青年教师,使我们的光和热发散的范围更大,能够火焰更强,这样就无愧于我们前面30年的辛辛苦苦工作,无愧于我们教书育人生涯。王校长希望大家继续把工作做好,把淮安中学文化、精神继承好,发扬好。
  座谈会上,老教师们畅所欲言,气氛欢快热烈。老教师们满怀深情地谈起30年的从教经历,30年的默默耕耘,倾诉了桃李满天下的充实感、幸福感和荣誉感。他们觉得选择教师职业无怨无悔,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站好岗,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王玉洲校长为老师们颁发了从教30年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