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育工会

我校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朱丹 发布时间:2018-04-21 08:40:58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近日,淮安中学工会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以“增强体质,娱乐身心”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一分钟跳绳、飞镖投射、同舟共济、背靠背传球等多个比赛项目。

 


  运动场上,老师们头顶柔和暖阳,脚踏绿茵草地,身沐醉人春风,脸溢自信笑容。瞧,背靠背夹球项目,他们俩俩协作,护球有术,交接沉稳;跳绳项目,跳绳者身轻似燕,节奏整齐;同舟共济项目,四人配合默契,步履矫健,……场上老师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看到了平日里站在讲台前的老师们的另一面风采。他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激情,释放着热情。胜利时,他们也会如孩子般在场上欢呼雀跃。
  本次活动帮助老师们减轻压力,释放快乐,增强信心,凝聚力量,使教师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教育教学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