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育工会

张静老师荣获淮安市女职工读书征文活动一等奖

作者:朱丹 发布时间:2017-12-20 09:20:30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71220092109_副本.jpg

 

     室外天寒地冻,室内暖意融融。12月18日,淮安市总工会在市新星幼儿园隆重举行了淮安市女职工读书征文活动颁奖暨“亲子阅读·传承好家风”演讲比赛。
  活动现场,全市各个系统的女职工汇聚一堂,她们中有警察、教师、银行职员、普通公司员工等。尽管身份、职业各不相同,但“让书浸润灵魂,让读传递精华”是每个人共同的理念。

 

微信图片_20171220092118_副本.jpg

 


  市总工会早在今年4月就组织开展了“博雅女性,魅力江苏”女职工主题读书征文活动。全市各级工会积极响应,我校女教职工在校工会的号召下更是热情参与,多名老师结合自身的读书、学习、生活体会,真情创作、有感而发。张静老师的《爸爸的鼾声》在本次读书征文活动中一举夺魁。
  母亲强则子女强,少年强则中国强。作为学校,承担着教书育人的重大使命,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引导学生阅读感悟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全民阅读时代已经到来,让我们都“读书去,去读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