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务处

专家精准指导 激发教学活力——我校邀请海安市教育专家来校作讲座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11-18 07:16:23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把握高考最新动态,提高高三学习、复习的针对性及有效性,11月16日上午,淮安中学邀请海安市教师发展中心万芝锋、何明、崔军三位教育专家来学校,为高三语数外老师作了讲座。

 

 
  海安市教师发展中心万芝锋老师,以“高三语文复习新策略”为主题,从“节奏明快,步步推进”“通晓高考,精讲精练”“明确方向,讲求实效”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海安市教师发展中心何明老师,以“观往可明道,度来以优术”为主题,深入细致地分析了高考数学的重点与难点,给老师们讲解了高三数学教学的高效方法,并对高三学生的学习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海安市教师发展中心、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崔军老师以“习惯+方法——谈高三高效教学”为主题,讲了高三英语教学六个方面内容:研究近几年江苏高考真题;合理制定并落实学习计划;上好每一节课——高效课堂;做好每一道题;适时查漏补缺;保持兴趣,树立自信。
  三位老师的讲座,观点明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高考政策把握准,对题例分析到位,使得在场的老师收获很多。此次讲座犹如一场及时雨,使老师对高三教学方向更加明确,教学思路更加清晰,为明年高考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