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务处

我校6位老师赴张家港高级中学参加研讨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10-27 10:35:43 浏览次数:
 


       10月25日-26日,江苏省核心素养下的有效教学及新教材解读研讨会在江苏省张家港高级中学举行,省内部分高中学校的校长、教学校长、教务主任、年级主任参加了研讨会。我校王新南、朱平、吉春升、李建胜、林纪强、孟国君等6位老师参加了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由金太阳教育集团、当代中学生报社、文学与人生杂志社、疯狂英语杂志社主办,江苏省张家港高级中学承办。研讨会目的是帮助老师全面了解新教材的编写体系、编写思路、结构特点,提高老师在核心素养下的有效教学能力。

 

 
  研讨会上,金太阳教育集团金牌讲师靖同咏以“核心素养下的有效教学”为主题作了讲座。张家港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章玉龙以“学校应呈现有灵魂的教育之美”为主题作了讲座。人民教育出版社中学语文室编审专家刘真福以“19年部编版新教材全面解读”为主题作了讲座。他们的讲座内容丰富,观点新颖,赢得了与会老师的热烈掌声。
 
 

 
  淮安中学6位老师认真听讲,掌握了核心素养下的有效教学及新教材解读的重要内容,他们表示要把这次学到的新理念新方法运用到教育教学中去,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同时带领老师们共同研讨,共同进步,推动学校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