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务处

我校召开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筹备会议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10-21 08:45:46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淮安中学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筹备会议,各学科负责竞赛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主任王新南就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工作作了布置,并提出了要求。他说,学科竞赛是尖子生培养的重要抓手,也是自主招生申报材料的重要组成部分,尖子生培养工作也是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他希望老师们重视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各学科组建精干团队,精心策划,认真组织,选优秀学生进行培训,确保学生有信心、有能力参加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力争取得最佳成绩。

 

 
  教务处副主任丁军从学科竞赛是学校的需要、学生的需要、老师的需要以及学校的重视、有序组织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希望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参赛、研究竞赛,做好、做细学科竞赛每项工作。
  淮安中学一直重视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工作,每年都组织学生参加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取得的成绩优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