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务处

我校开展“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录课、赛课活动

作者:贺玲 发布时间:2018-05-15 10:50:5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区教育局文件精神,切实推进我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同时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质量,经学校研究决定,从本周开始,我校各年级陆续开展“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录课、赛课活动。

 


  老师们踊跃参加,积极准备,反复修改教案,精心制作课件。同学科组教师纷纷“出谋划策”,力求精益求精。

 


  在前几轮优课评比中,我校共获得部级优课8节,省级优课27节,市级优课近百节,多次荣获先进单位称号。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给老师们搭建了展示风采的平台,而且增强了我校教师对信息技术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重要性的认识,调动了大家在课堂教学中应用信息技术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促进了优质数字教育资源的开发与共享,推进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