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教务处

淮安中学举办第十六届“而立杯”青年教师优课暨基本功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0 08:37:56 浏览次数:



图为颜丙戎老师在上参赛课


  4月19日,淮安中学第十六届“而立杯”青年教师优课暨基本功比赛结果揭晓,徐慧娟、朱平、杨晓敏、于敏等4名老师获文科组一等奖,张永霞、徐艳、颜丙戎、王学中等4名老师获理科综合组一等奖,朱平等18名老师获学科知识比赛奖,孙红梅等18名老师获演讲比赛奖,刘杰等17名老师获粉笔字比赛奖。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优化课堂教学,展示高效课堂建设的成果,加快高效课堂步伐,为学校的发展打造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淮安中学决定举办第十六届“而立杯”青年教师优课暨基本功比赛。青年老师高度重视,积极报名,认真准备,把这次活动当作提高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
  比赛中,老师们精神饱满,认真参赛,充分发挥自己的教育教学技能,他们都表现出了比较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优良的综合素质。青年老师勤于学习、乐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精神,赢得了评委和老师们的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也为他们切磋技艺、促进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进一步促进了青年教师专业发展。


江苏省淮安中学第十六届

“而立杯”青年教师优课竞赛获奖名单

 

文科组

一等奖:徐慧娟、朱平、杨晓敏、于敏

二等奖:薛晓慧、孟光策、孙红梅、何苏武、李舒、李少红、杨丽娟、刘春明

三等奖:杨娟娟、郭琪、张李丹、马姝姝、胡  芳、郭  琴、杨敏君、刘斌

 

理科综合组

一等奖:张永霞、徐艳、颜丙戎、王学中

二等奖:刘叶玲、翟忠亮、马士龙、胡志佳、徐斌、周娟、殷琴、尹志云

三等奖:苏楠楠、董玮、徐利丽、程娥、戴加喜、朱丽娟、郑晗、蔡玉凤

 

 

2016415日   

江苏省淮安中学第十六届

“而立杯”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获奖名单

 

学科考试成绩获奖

朱平  孙红梅  颜丙戎  徐斌  孟光策   郭琪   张永霞  苏楠楠  刘春明  程锦  于敏  徐怀亮  

  马士龙   程娥  王键  胡志佳  吉亚利  王珺

演讲比赛获奖

孙红梅   何苏武   朱亚芬   李宇洁   徐慧娟  刘斌

薛晓慧   苏楠楠  张永霞  刘春明  杨丽娟  于敏  

孙龙祥  徐利丽  翟忠亮   刘叶玲  尹志云  郭琴

粉笔字获奖

  刘杰  刘斌  杨丽娟  郭琴  邱亚  程娥  

  郑晗  杨敏君  花桃  李少红  朱亚芬  徐艳

  单二敏   胡芳  王珺  胡淮刚  吕俊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