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后勤服务处

强化服务 助力高考——我校召开高三师生伙食座谈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3-02-16 15:17:03 浏览次数:


 
  为提升食堂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深入听取高三师生对食堂伙食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改进伙食管理及服务工作,使食堂能更好地服务于高三师生,2月14日晚,我校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高三师生伙食座谈会,食堂各餐厅领班和教师代表、高三年级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沈成银副校长、王新南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后,后勤服务处庞峰主任说,高三同学们正在拼搏高考,我们很想为你们做点实事。她提出两个问题:一是同学们吃了二年半的食堂饭,遇到了哪些问题,请大家说出来,在以后的100多天里我们尽力改进;二是距离高考还有100多天,我们很想为你们提供营养丰富的一日三餐,大家有什么建议。
 
 

 
 

 
  同学们踊跃发言,他们就饭菜品种、饭菜卫生、饭菜价格以及服务态度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食堂领班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建议和意见,并对学生所关心的问题现场予以答复和沟通。
 






 
  高三Ⅰ部级部主任杨堃和高三Ⅱ部主任助理尹晓明作了发言,他们首先感谢食堂员工的辛勤付出,让学生在学校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他们说,我们学校食堂饭菜十分安全、卫生,同学们可以放心吃;希望同学们相信食堂一定能做出更加安全、卫生的饭菜;希望同学们带着愉快的心情去食堂吃饭。
  庞峰主任表示,会接受师生们提出的建议,尽快解决师生们提出的问题,努力提高饭菜质量,提升服务水平,让师生能够吃得更加健康、满意。
 



 
  王新南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食堂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师生们在会上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食堂提出几点要求:要增强服务意识;强化食品卫生;重视食品安全。
  最后,王校长说,后勤保障着教学,我们把后勤工作做好了,学生才能吃得安心,才能更用心学习;学生成绩优秀了,学校发展才能更好。
  近年来,我校非常重视食堂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努力提高饭菜质量,定期召开食堂伙食座谈会,邀请学生家长来食堂参观,让师生、家长参与到食堂管理工作中,确保师生吃上安全、放心、美味的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