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后勤服务处

认真倾听 精心服务——我校后勤服务处召开高二师生伙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0 09:58:29 浏览次数:
      11月8日晚,我校后勤服务处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高二师生伙食座谈会,征求师生对食堂伙食质量、安全卫生、花色品种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王新南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上,后勤服务处主任庞峰介绍了食堂的基本情况以及食堂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同学们积极发言,就饭菜口味、环境卫生、服务质量等方面问题进行反馈。庞峰主任和食堂领班们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现场作了解答,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多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完善食堂管理,改善饭菜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办好师生满意食堂。
 


 
  王新南副校长作了讲话。他说,这次会议开得很有意义也很有必要。同学们今天提出的问题,后勤部门一定要整改到位,创造性开展工作,把伙食工作尽量做到师生满意。食堂服务于广大师生,大家吃好、吃饱,才有更多的精力和热情去学习和工作。

 

 
 

 
 

 
  最后,工会副主席兼高二Ⅰ部副主任陈海峰,高二Ⅱ部主任助理胡春龙、主任助理卢兆江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对食堂人员为师生辛勤工作和热情服务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多提伙食意见和建议,也向班级同学宣传本次会议内容,大家一起把伙食工作做得更好。
  后勤服务处十分重视食堂伙食工作,全力为师生提供最好服务,确保师生饮食安全,办师生更加放心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