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后勤服务处

我校后勤服务处举行食品安全知识有奖竞赛活动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10-27 10:50:36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食堂员工安全意识,提高食堂员工的业务素质,10月25日晚,我校后勤服务处在校史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食品安全知识有奖竞赛活动。食堂全体员工参加活动。竞赛活动由马红姗主持。
 



 
  活动开始后,后勤服务处主任庞峰对员工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竞赛活动流程,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争取获得奖金。
 



 
  为了做好竞赛活动,后勤服务处认真组织,准备了50多道有关食品安全知识的题目,内容包括个人卫生、食品卫生、操作规范、应急处置、物品摆放等。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从容镇定,举手抢答,充分体现了食堂员工优秀的综合素质。答对题目的员工,当场就可以获得奖金。
 





 
  食品安全事关师生的生命安全,我校多年来一直对食品安全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这次有奖竞赛活动,检验了食堂员工安全知识掌握程度,为食堂员工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使他们对安全知识和有关规章制度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掌握,同时也促进了食堂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