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后勤服务处

高考加油餐,为爱加油——我校食堂开展“服务高三 助力高考”活动

作者:蒋 斌 发布时间:2022-05-06 15:46:11 浏览次数:
        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距离高考越来越近,我校食堂开展系列暖心活动,营造服务高考的温馨氛围,为高三学子助力。
 
 

 
  服务高三,助力高考,让孩子们吃到安全、美味、营养的饭菜,是淮中食堂人永远的追求。他们尽心尽力,精心配餐,为毕业班的孩子们提供最精致的高考“加油餐”。
  食堂为高三学子每周在各班教室张贴一周菜单。同学们可以在教室内先看菜单,选好想吃的饭菜,然后前往相应餐厅。各餐厅售饭窗口也配有菜单。中餐特别配有各种营养高汤供孩子们选择。
 
  这里有精美的点心







 
  这里有丰盛的菜肴

 
  
  圆骨浓汤,强身健“骨”,能量满满
 
 
  红烧肉圆,圆圆满满,“圆”梦高考


  酸菜鱼片,学海遨游,如“鱼”得水


  爆炒肥肠,红红火火,得“偿”所愿
 
 
  这里还有……





  
 
  用心关爱学生,从关爱孩子的胃开始,努力打造舌尖上的校园,让学生吃美味菜肴,享受美好“食”光。
 


 
  
  暖暖的关怀
  满满的爱心
  满满的祝福
  只为奋斗青春的你
  同学们
  高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