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后勤服务处

真诚沟通 共话提升——我校召开高一伙食工作座谈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10-08 15:48: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伙食质量,强化服务意识,促进食堂人员和师生之间的沟通,10月7日晚,我校召开高一伙食工作座谈会。副校长王新南、工会副主席兼高一Ⅰ部副主任陈海峰、高一Ⅱ部主任征高才出席会议,高一师生代表及食堂领班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处主任庞峰主持。
 



 
  会上,王新南副校长作了讲话。他说,食堂为师生服务。所有老师吃好了,工作才能有干劲;所有学生吃好了,才能有智慧地学习。他希望参会师生积极发言,便于食堂改进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食堂要虚心接受老师和同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保证饭菜卫生的同时,还要保证口味,要让师生满意。
 



 
  庞峰主任介绍了食堂的基本情况和开学以来食堂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师生积极发言,他们对食堂师傅辛勤工作和热情服务表示感谢。他们还就饭菜口味、饭菜份量等伙食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坦诚热烈的气氛中,庞峰主任就饭菜价格、服务质量等问题与与会师生做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她表示食堂一定会接受师生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努力改进,进一步改善伙食质量,提升服务水平。
  “感谢食堂工作人员每天做出的美味饭菜,我吃得放心,吃得开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考出好成绩!”高一Ⅰ部(4)班吴永轩同学对记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