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后勤服务处

强化服务意识 提高伙食质量——我校召开高一年级食堂伙食座谈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0-11-19 08:51:4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伙食质量,11月18日晚,江苏省淮安中学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高一年级食堂伙食座谈会,高一年级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淮安中学党总支副书记李斌出席座谈会。团委书记刘春明主持座谈会。
  会上,师生观看了食堂宣传片,对食堂工作有了全面了解。

 


 
  淮安中学后勤服务处主任庞峰向师生介绍了食堂总体情况和获得的各类奖项,着重从食堂人员管理、菜品质量、服务水平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她表示,食堂一直在努力,为师生提供可口饭菜,提供优质服务,办师生更加满意的食堂。

 


 

 
  同学们积极发言,他们结合自己在食堂就餐情况和班级同学们对食堂的反馈情况,从环境卫生、饭菜质量、服务态度等方面对食堂工作提出建议。
  庞峰主任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同时,她对食堂各个餐厅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还告诉同学们投诉渠道,希望同学们与食堂人员一起努力,办好食堂。

 

 
  淮安中学党总支副书记李斌作了讲话。他说:“食堂与外面小吃店比较,饭菜安全卫生、有营养、味道好。在师生和食堂人员共同努力下,食堂办得越来越好,多次受到上级有关部门表彰。我们会继续努力办好食堂,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安全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