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后勤服务处

食堂开放日 家长来挑刺——我校举行厨房开放日暨家长体验毕业班伙食活动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9-11-24 15:01:31 浏览次数:
        为了让家长了解学校食堂的运作和管理,进一步提高食堂管理和服务水平,11月23日,淮安中学举行厨房开放日暨家长体验毕业班伙食活动,30多名高三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家长们走进食堂,查看了厨房环境卫生状况、餐具消毒、食材的处理等,了解了食堂原料采购、食材加工、饭菜价格、饭菜营养等方面情况。淮安中学后勤服务处主任庞峰带领家长们参观,并介绍了食堂卫生、食品安全、食材加工、饭菜留样等方面工作。

 

 
  家长们合影后,来到了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参加座谈会。庞峰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食堂管理和服务工作。
  家长们积极发言,他们介绍了孩子饮食情况,还对学校食堂饭菜、员工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他们希望食堂对高三学生多关心,做出更多好吃的菜,让孩子吃饱、吃好、吃得营养健康,让他们有好身体去努力拼搏,考上理想的大学。
  淮安中学副校长王勤作了讲话。他说,感谢家长们来学校参加活动。我校特别重视食堂安全,采购安全食品,确保师生饮食安全。食堂做得是大锅饭,不能满足每个学生的口味,请大家理解。他希望家长对孩子多关心,每天早上给孩子做热的饭,不要给钱让孩子去外面买早饭。他表示,在家长的督促下,学校会加强食堂管理,努力把食堂办得更好。

 

 
  活动最后,家长们陪孩子到食堂品尝美味的饭菜,一起度过特别的亲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