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后勤服务处

改进伙食质量 尽力服务高三——我校召开高三师生伙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3 16:02:06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晚,淮安中学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高三师生伙食座谈会,高三1部副主任王杰、高三2部副主任吕正余,高三师生代表、食堂领班和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王勤副校长,后勤服务处主任庞峰出席座谈会。

 

 
  庞峰主任向师生介绍了食堂为高三师生做的菜的品种、食品安全、员工管理、饭菜质量等方面情况。她说,同学们,你们早中晚餐都要吃,而且要吃好。食堂每天会做出多个品种菜肴,让高三学生吃好,吃得有营养,有更多的精力去学习、拼搏。她希望师生对食堂伙食多提建议,食堂会尽快改进,尽量让师生满意,努力把食堂工作做得更好。

 

 
  参加座谈会的师生们畅所欲言,他们感谢了食堂工作人员辛勤工作,同时也对食堂服务、卫生状况、菜的品种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庞峰主任和食堂领班现场解答了师生提出的每个问题,让师生都十分满意。

 

 
  王勤副校长作了讲话。他说,同学们要重视食品安全,不要吃路边小摊的食品,不要带饭菜到学校吃。每天到食堂用餐的师生非常多,不能满足每一名学生的口味,请大家给予理解。同学们有需求,可以写信投食堂信箱,也可以对食堂领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