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后勤服务处

校后勤服务处着力破解高三学生伙食难题

作者: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16 08:48:27 浏览次数:

        近日,校后勤服务处针对高三年级学生及家长关心的伙食问题积极听取学生意见及建议,采取措施,保证让高三学生吃饱、吃好,让家长满意、放心。

 

0f54c6f_副本.jpg

 

_DSC0012_副本.jpg

 


  我校丽泽堂学生餐厅共有5个,担负着全校2400多名住校学生及部分走读生的就餐供应,每个餐厅每天午餐及晚餐可以供应的菜品一般不少于10个。由于就餐人数众多,学校采用了三个年级错开中餐和午餐就餐时间的办法,避免就餐时过于拥挤,但同时也带来就餐时间晚的高三学生可供选择的菜品较少的情况。对此,高三学生及家长很有意见。

 

_DSC0112_副本.jpg

 

_DSC0132_副本.jpg

 


  校后勤服务处针对这一情况,决定每天为晚就餐的高三学生开小灶。高三年级11:45就餐,五个餐厅必须在11:40-11:55时间段单独烹制三个菜,供应高三学生。最后出的三个炒菜集中在2-3个菜槽内,不分台供应;保证最后一名来用餐的高三学生至少有3个菜可供选择。另外,后勤服务处要求各餐厅午餐保证要有红烧肉、红烧排骨或红烧仔鸡,确保每一名学生都能吃到荤菜。后勤服务处还要求各餐厅领班必须做好最后用餐的高三学生的沟通、安抚工作,保证学生吃得满意、吃得舒心。

 

_DSC0120_副本.jpg


  据后勤服务处庞峰主任介绍,近期他们还将持续保持和学生的交流,广泛征求对餐厅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不断丰富菜品种类,提高菜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