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后勤服务处

淮安中学召开食堂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13 09:08:42 浏览次数:

  1月10日晚,淮安中学召开了食堂工作座谈会,高三师生近100人参加了座谈会。淮安中学副校长洪波、校后勤服务处主任庞峰等出席会议。校团委副书记于敏主持会议。
  淮安中学餐厅是淮安区卫生安全达标先进餐厅,获得过淮安市A级餐厅称号。一直以来,淮安中学十分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对食品的采购进行严格把关,落实专人负责食品的验收关,不让劣质食品进校园,确保学生的饮食卫生安全。狠抓食堂员工的管理力度,对在服务工作中犯重大错误的员工进行严肃处理。招聘的人员都是精心选择,操作技能强,思想政治素质较高。每年都邀请专家来校给员工传授技术,举办食堂员工劳动技能大赛,提高员工劳动技能和服务水平。
  淮安中学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真诚沟通、促进伙食改进、尽心竭力为高三同学服务。会上,庞峰主任介绍了食堂工作情况。学生们纷纷发言,就如何改善就餐环境、保障饮食卫生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庞峰主任、食堂领班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洪波副校长要求同学们做好宣传员,对食堂饭菜的质量、服务等方面,进行广泛宣传;要做好监督员,对食堂不满意的地方,及时举报,反映给老师、食堂工作人员;要做好联络员,做好食堂人员与学生之间的联络员,共同搞好食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