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关工委

“小黄人”在淮中再引轰动!

作者:刘春明 发布时间:2018-11-22 09:58:14 浏览次数:

 

        问:11月21日中午就餐时段,翔宇楼下人气火爆,正在开展的是什么活动?
  答:江苏省淮安中学第六届“要爱您”心理健康节宣传活动,本届健康节的主题是:塑造阳光心态,体验美丽人生。

 


  问:"小黄人"究竟是谁?
  答:他是淮安中学心理健康社团绿心社副会长王涵宇同学,他品学兼优,积极向上,热爱生活。
  问:绿心社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哪些?
  答:社团成员面向全校师生发放两份心理健康教育材料并现场解答同学们在心理健康方面的疑问。其中《心灵绿洲》主要介绍考试心理,帮助同学们科学应考,理性反思,更加高效地学习;另一份专题学习材料主要宣传的是关于抵制校园欺凌的法律常识及其心理分析。
  问:本次心理健康节还有其他活动吗?
  答:团体游戏体验、心理健康卡片征集、心理健康剧编排、学生心理状况健康调研、编制一期社团简报《心灵绿洲》等。
  我校绿心社自成立以来,为校园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和解决学生心理健康问题作出了巨大贡献。绿心社全体师生将秉承校训,开拓进取,为建设更加快乐、和谐的淮中校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