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关工委

宿舍管理:让学生在学校舒心 让家长在外放心

作者:李军 发布时间:2018-09-13 07:42:45 浏览次数:
     9月12日晚,我校学生工作处在7、8号楼组大厅组织召开宿舍科学年开学工作会议,宿舍全体生活老师参加了会议。校长助理、学工处主任葛金雷出席会议。学工处副主任李军主持会议。

 


  会上,宿舍科副科长陈群杰就假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小结,指出开学以来宿舍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班组迅速整改。他特别强调了卫生工作的重要性,并表态要先行先干,与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宿舍管理工作。

 

 

  学工处副主任李军作了讲话。他明确了宿舍科各级管理人员的工作分工和职责,宣读了宿舍科“严格管理、热情服务、规范工作、创先争优”的管理理念。他围绕王玉洲校长提出的“强化竞争力,争取新突破”的学校总体工作目标,布置了新学年的各项工作。他说,本学年将通过细化工作要求,完善管理制度,加大考核力度等具体措施,全力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学校总体工作目标的实现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校长助理葛金雷对宿舍管理工作作了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并抓好安全工作,明确职责,规范工作流程,严于自律,改进工作方法;二是要紧紧围绕王校长提出的新学年工作目标,进一步做好、做实、做细、做精宿舍管理工作,努力做到让学生住的舒心,让家长在外安心,让学校管理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