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部

团建增默契,小组有活力——高一I部班级团队建设活动掠影

作者:韩成芳 发布时间:2023-03-22 10:10:02 浏览次数: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最有力量。在班集体中,每个人都不是一座孤岛,每个人都与其他成员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为了促进班集体的小组建设,增进同学间的互动和默契,高一I部各班级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了团建活动。
  孙浏春、董玮、郭庆刚、杨建等班主任为了增强班级的竞争意识,在活动时就划分“阵营”,组员将为了小组的荣誉而战。
 



 
  张正飞、苏晶晶、张敏杰、杨艳中、程锦等班主任考虑到新同学需要磨合,在活动时更关注班级整体的融洽。
 
 

 
  高大佩、李昕润、方杰等班主任决定让学生自己选择小组的活动,从活动的选择开始尝试“放手”。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一个精诚团结的集体让你收获的不仅只有学业有成,还有更加开阔的胸怀、视野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