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部

高一Ⅰ部双十佳获得者

作者:高一Ⅰ部 发布时间:2022-02-09 09:21:02 浏览次数:
十佳学生
  

  高一Ⅰ部1班  李欣曼
 
  该生品德优秀,待人真诚,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作为班级干部,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学习刻苦,讲求方法,在一次次的磨炼中不断提升自己,并能够主动帮助同学,争取共同进步,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是一位全面发展的中学生。她的理想大学是苏州大学。座右铭是:每天的太阳都是崭新的,你也应当是。
 
  
  高一Ⅰ部2班  李语茹
 
  该生品行端正,淳朴善良,尊敬师长,热爱集体,待人真诚。担任政治课代表,能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乐于为同学服务;学习认真刻苦,积极进取,善于钻研,讲求规范,成绩优异;坚持体育锻炼,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她曾荣获“新时代好少年”荣誉,成绩稳居年级前五名。
 
  
  高一Ⅰ部8班  李雨阳
 
  该生勤奋认真,热爱学习,在历次考试中均列班级前三;课上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勤学好问,能热心帮助同学解答问题。作为数学课代表,尽心尽责;作为室长,所住宿舍多次获得“每日佳室”荣誉,并能带动舍友学习,在期中考试中有三人进入班级前五名;兴趣广泛,为人随和,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他的座右铭是:总是有人要赢的,那为什么不能是我呢?

 
  
  高一Ⅰ部16班  刘翔
 
  该生课堂学习效率高,并能紧抓课后,在历次考试中均列班级前三名;平时勤学好问,敢于质疑;作为数学课代表,数学成绩一直位列班级第一,并能主动帮助老师督促同学学习,热心帮助同学查漏补缺。他的座右铭是: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高一Ⅰ部21班  徐昊
 
  该生成绩优秀,多次考试都是班级第一。一方面,他注重课堂,平时上课全神贯注,能积极跟着老师走;另一方面,他注重作业质量,坚持独立完成作业,不拖沓。作为班干,他能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作为课代表,他能帮助老师收发作业,是老师的好帮手。他也积极帮助同学,是同学的好伙伴,更是同学们的好榜样。他是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中生。他的座右铭是:到达胜利之前,绝不止步。

 
  十佳学生干部
 
  
  高一Ⅰ部1班  彭建辉
 
  该同学品学兼优,待人真诚,热心助人,尊敬师长。作为班长,一丝不苟,认真严谨,能快速有效地组织好同学,出色地完成每一次活动任务,赢得了老师的赞扬。学习上勤学自勉,注重方法,取得优异成绩;平时能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带动同学共同进步,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他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大学。他的座右铭是:每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高一Ⅰ部2班  张爱雪
 
  该生待人有礼貌,尊敬老师,关心同学,担任班长和学生会部长。在班级工作中能够凝聚班级集体的力量,带领整个集体不断进步。学习目标明确,态度端正,珍惜时间,爱好体育运动,积极锻炼身体,成绩优秀,是班级学生的好榜样。

 
  高一Ⅰ部6班  王莹
 
  该生担任副班长、值日班干、小组长和英语课代表等职务。作为副班长,能够以身作则,带领同学共同进步;作为值日班干,能够协助班主任管理班级,及时提醒同学规范行为习惯;作为组长,认真负责,团结同学,关爱集体,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其所在小组多次取得了班级考核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作为英语课代表,每天按时收齐作业,并及时提醒同学过关。勤勉好学是她的标签,低调做人是她的本色,在进入高中以来的多次考试中,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高一Ⅰ部7班  张喆端
 
  该生品德优秀,尊敬师长,待人真诚,平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纪校规;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刻苦,讲究方法,注重效率,成绩优异;作为班长,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与组织学校和班级的各项活动,全心全意为班级着想,得到师生的一致认可。他始终坚信:坚持终有收获。  

 
  高一Ⅰ部12班  石汉卿
 
  该生性格沉稳,作为班长和值日班干,认真负责,能够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是老师的得力帮手。热情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生活中,平时喜欢看书,也喜欢运动,课余时间能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团结同学,热爱班级体,勇于担责;在学习上,踏实努力,谦虚认真,成绩一直稳步提升,名列班级前茅,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他的座右铭是: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今日之我为明日之我奠基,明日之我以今日之我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