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部

为目标而战,让理想腾飞——高一I部举行期中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杨建雄 发布时间:2021-11-05 16:19:46 浏览次数:
        百年淮中,点点心血勤育英才厚泽古楚;志在巅峰,滴滴汗水勇赴期中逐鹿第一!
  为充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高一I部全体师生日前齐聚运动场,举行了期中考试动员大会。整个会场充满着奋斗的朝气,学子们斗志昂扬。
  大会由级部马宇副主任主持。
 
  表彰优秀树立典范
 
  重点表彰在高一年级第一次联测中成绩特别优异的同学,班级状元以及成绩优胜班集体,祝贺他们用汗水和努力取得的骄人成绩。葛金雷副校长,教务处丁军主任,级部吕正余主任等领导与嘉宾,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奖品,为获胜班级颁发流动红旗。优秀学生代表李欣曼等同学作了精彩的分享发言。
 





















 
  期中考试动员

 
  级部陈海峰副主任作期中考试动员。他从同学们的思想上入手,告诫同学们要严肃认真对待期中考试,要珍惜时间,认真复习。他还提醒同学们要科学备考注意方法,保持良好的心态。最后,向同学们提出要以淮中学子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严肃考风考纪杜绝作弊行为。
 



 
  由级部1班、2班以及4班、5班带来的班级之间相互PK挑战,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同学们自由组织,各自派出代表宣读挑战书与应战书,班级全体同学与班级代表一致齐声高读手中的挑战书与应战书。一时会场群声鼎沸,青春无畏,全力拼搏的情绪传递到了每一位与会者的脸上。
 

















 
 
  班主任代表发言
 
  汤慧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发言。她春风拂面般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弄懂每一个题目,稳住心态,全力以赴。
 


 
 
  全体同学庄严宣誓

 
 
 
  最后,马宇副主任带领全体同学庄严宣誓:“首战有我,有我必胜;首战有我,有我必胜;首战有我,有我必胜!”大会在响彻云霄的誓言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