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部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高一I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作者:高莹莹 发布时间:2021-03-08 16:41:40 浏览次数:
        新年的鞭炮声还在身旁回响,亲人的祝福还在耳边荡漾,在树枝吐翠,乍暖还寒的时节,江苏省淮安中学高一I部于3月6日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级部赵权副主任、杨堃副主任、马士龙副主任出席了会议。




 
  大会开始,赵权副主任总结了上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布置了下一阶段教育教学任务和目标,向大家解读了学校新学期的一系列新举措,并就此传达了对大家的工作期许,激发教师以更加饱满热情投入工作。
 


 
  
  接着杨堃副主任就本学期实行的上下午大课间的答疑、整理安排作了详细的说明,明确分工与职责,勉励大家理解、配合、投入,凝心聚力共谱新篇。




 
  马士龙副主任向大家解读了“融学课堂”教学的文件精神,期望我部全体教师力争推进5G课堂新样态,以学定教,学教融合,推动课堂不断增值。


  
 
  这次全体教师大会,使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全体高一I部老师必将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我们将放飞新希望,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