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部

分享经验求共进 反思不足谋发展——高一Ⅰ部月考分析会

作者:高莹莹 发布时间:2020-12-26 10:12:49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上午,江苏省淮安中学高一Ⅰ部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分享经验,反思不足,追求卓越,我们是认真的!”为主题的月考分析会。会议由年级杨堃副主任主持,年级部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堃副主任肯定了近段时间英语备课组的努力,他们完美地组织了一次“英语文化月”活动;在“最美办公室评比”中,全体组员齐出力,一举夺得一等奖!
  任敏组长向大家介绍英语组的经验,开诚布公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智慧。让我们明白落到实处,细致入微才是成功的不二法则。
  夏可昕老师,虽是第一年担任班主任,但是工作兢兢业业,能吃苦,善思考,努力把班级管理工作做好。在班主任工作中,她认真中透着暖情,勤奋中透着智慧,常态中透着喜爱。在本次月考中,她所带的11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班主任工作的心得,让大家受益匪浅。
  马士龙副主任严厉而不失温情地向全体老师传达了近期教育教学管理的要求,勉励大家“战严寒,赢统测”,向本学期的最后阶段发起冲刺!
  会议最后,赵权副主任对本次月考情况作了具体分析,表扬先进,分析不足,并对期末迎考作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教师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充分了解学情、掌握学态、明确方向、摸清考情、知己知彼的基础上,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学会巧干,谋求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