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部

其乐融融,情暖金秋 ——高一Ⅰ部假期社会实践与亲子活动摄影展览

作者:高莹莹 发布时间:2020-11-02 16:46:21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江苏省淮安中学高一Ⅰ部举行了以“走近家乡,感悟生活发现美”为主题的社会实践与亲子活动。期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用自己的慧眼,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学会用照片向别人描绘自己的家乡,展示自己的家乡,赞美自己的家乡;把浓浓的乡情和满满的爱意传递给更多的人,唤起大家对生活的爱。
  面对生我养我的故乡土地,每个人心里总不免充满着澎湃的情感,那是牵挂,那是岁月。
  淮扬美食,天下闻名。假期回家,唯美景与美食不可辜负!
  淮安名菜何其多,平桥豆腐,博里羊肉,钦工肉圆……可最最美味的永远是家里的饭菜!

 

 
  美景何处寻?金秋的淮安,处处美!

 

 
 
  难得的假期怎能只宅在家?出游才是王道,同学们去了哪些地方呢?我们一起看——
 
 

 
 
  金秋送爽之际,与家人一起,或是约上二三好友小聚,美哉!
 
 

 
 


 
  我思故我在,生活在不经意间往往会触动我们。美丽的景色,日常的生活,都会成为我们灵感的“缪斯”。

 

 
 
  平静的生活,日常的某个小角落,或是外婆的小菜园,或是姥姥姥爷观看的淮剧,或只是做饭的烟火气,只要我们用心观察,往往蕴藏着巨大的惊喜!

 


 
  时代日新月异,家乡也在时刻奔跑前进,旧貌换新颜。
 
 

 
  在人人放松的时刻,依旧有这样一群同学,她们奋战于书本中,成为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本次的假期社会实践与亲子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展示热情,一张张图片折射出动人的乡情、亲情!
  淮安,美丽的家乡,愿你风采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