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部

我校召开高一、高二年级期中考试命题工作会议

作者:赵越 发布时间:2020-10-20 10:22:40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晚,教务处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高一、高二年级期中考试命题工作会议,沈成银副校长,教务处丁军主任、张红彩副主任、孟国君副主任,教科室刘洵副主任,高一、高二年级各学科备课组长及相关命题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孟国君副主任主持。
  刘洵副主任对本次期中考试的版面格式明确要求,统一规范。
  张红彩副主任对期中考试命题工作做整体部署,从命题规范、保密工作、答案设置、评分细则及阅卷等方面做具体说明。
  丁军主任对本次命题工作做出要求。他指出:期中考试意义重大,因此命题老师出卷时要注重试卷质量,力求题目原创或改编组合,同时设置好双向细目表,把握题目的难度系数,严格按照时间截点完成现场校对、提交等工作。

 

 
  沈成银副校长对本次考试的命题工作作出总体指导。他强调,本次考试的命题老师由教务处及相关领导精心挑选,专业精深,责任重大。命题老师一定要高度关注、认真研究新教材,命题时要遵循以书本为纲、教考一致的原则,既要注重题目的基础性和覆盖面,也要注重能力题的设置,考出信心、考出层次。试卷题型可以参考新高考,也可以根据实际灵活应变,命制适当的题型。
  本次高一、高二年级期中考试将于11月10日至13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