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部

淮中:努力的青春才是最美的青春

作者:​高一1部 李涵妙 发布时间:2020-06-19 16:07:59 浏览次数:

     高一1部17班  李涵妙
  初中毕业于仇桥中学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
 
  第一眼,便沦陷在它深深地魅力中。它很大,紧紧的抱着我,像母亲一样。看到它的第一眼,便暗下决心,一定要考进这所学校!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这股力量的支撑下,我考进了我的梦想学校——江苏省淮安中学,遇到了很多同学,他们乐于助人,美好善良;还遇到了细心照顾我们的老师,即使很严厉但却又温柔,课堂上,相处融洽,课堂下,欢声笑语。
 
  春夏秋冬,处处是景
 
  不论春夏秋冬,我眼中的校园都是一片青绿。春天,细碎的小雏菊遍地开;夏天,枇杷树上的果实诱惑着我们,争着汲取它的香甜;秋天,桂花摇摇坠坠,开满整个校园;冬天,柏“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像极了咱学校的精神“永不放弃!”
  早晨,我们沐浴着阳光进入班级,迎接每一天的美好生活,中午,太阳高高挂起,一片片“白棉花”向着食堂进发,夜晚,星光被我们踩碎在脚底,伴着月光入睡。
 
  大美淮中,助我成长
 
  在课堂上老师会时不时让同学们自己叙说自己的想法,能够让我们自己思考,课上自我展示。这样有利于我们形成独立的思想,不依赖老师。小组加分制度也是一大特色,调动组内同学的积极性,培养我们的团结合作的精神,相互配合,注重个人培养,集体培养。

 

 
  在学校里,浓厚的学习氛围无时无刻不包围着我们,凉亭里也有同学抱着书本在仔细阅读,鼓舞人在这三年,努力拼搏一次,让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努力的青春才是最美的青春,充实的日子,才是最美的回忆。
  黄河滔滔,历经九曲方能一泻入海;雅鲁藏布大峡谷的勘察队伍,一路披荆斩棘,曲折回环,才能完成心中的梦想。这正如我们漫长的人生旅程,不可能是一条平滑的直线,弯路无疑将会是它别无选择的主旋律。所以,来到一个好高中,一个充满学习气氛的环境,一起拼搏,一起努力,在操场上挥洒我们的汗水,为未来为之奋斗,淮中,是一个好地方,让你感受不同的学习环境、学习方法,认识不同的同学,老师。
  梦想,在淮中起航!青春,在淮中奋斗!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让自己的热血在淮中沸腾!
  大美淮中,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