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部

对青春最好的致敬,是成为更好的自己!

作者:新淮中 发布时间:2020-05-07 10:23:19 浏览次数:
        5·4
  青年节
  点燃青春梦想 奔向美好明天
  Our Youth Day
  奋斗创造历史,
  实干成就未来。
  用行动彰显青春力量,
  以拼搏担当时代责任,
  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该有的样子!
  昨天是“五四”青年节,高一1部学生看了老师给他们展示的央视新闻图片,他们有话要说——

 

 
  王可 
  “时代正好,你正青春。”图中五个人代表青春时期的五种不同的状态,都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不让自己后悔。有的在奔跑,可能因为前面的落后,在努力追赶;有的在艰难地向上攀登,或许学习生活遇到了挫折;有的在看书充电,大概是在保持自己的状态;有的在休息,可能在徘徊思考;最后一位在放飞鸿雁,这是理想的风帆。无论是在做什么,青春只有一次,让我们向青春致敬!
  我为青年节代言:青春的平凡无奇,是为了造就那个光芒万丈的你。
 
  王俊宇 
  “对青春最好的致敬,是成为更好的自己。”青春的路上,总会有挫折与迷茫,我们正如图片中的人物,励志前行或稍作停留,静心思考,觅得良策。成为更好的自己是循序渐进的,正如图中人物的慢慢成长,不断完善与超越,最终触碰到胜利的“蓝天”。
  我为青年节代言:青春路上,我们都是追梦人;追梦路上,我们成就更好的自己。
 
  王启蔓 
  每个人对待青春都有自己不同的方式。最左边的人代表钟表转动,代表时间,时不我待,如何利用每分每秒都在流逝的青春,这还是取决于我们自己。有人奔跑,全力以赴;有人在途中看书,补充知识;累了休息一下,眺望远方,看着自己的理想;最终,站在高处,拿起画笔,勾勒出最美的蓝图。
  我为青年节代言:绽放的花朵背后是每个清晨奋力的汗水,理想象牙塔前是搏至凌晨的挑灯夜读。
 
  刘畅 
  五位青年都在做着有意义的事:有的在低处努力奔跑,向高处前进;有的在休息,为冲击梦想而蓄力;有的已达顶端,远望充满希望的飞鸟……无论是哪种青年,都在奋力拼搏着,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
  我为青年节代言:青春加油!
 
  陈希儿
  图片主体颜色为红色与蓝色,红色代表热情,蓝色代表天空。图左上角有飞鸟,天空中的飞鸟是自由的、努力的、充满希望且背负一定责任的。图中五个人代表数字“5”,他们做着不同的事:或奔跑,或读书,或休息,或仰望天空,或放飞梦想,这都是当代青年人所做的最正常的事。“时代正好,你正青春”更提醒了正值年少的我们,要拥抱希望与自由,奔向更美好的远方。
  我为青年节代言:关于青春的远方,哪怕是刀山火海,我们也在所不辞,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章文翔 
  图上所展示的五个人,处在不同的状态中,有的读书,有的奔跑,有的休息……读书的人,说不定以后能成为一名科学家或者教育家;奔跑的人,以后可能会成为运动员。青年们,都在为自己的目标而发愤努力着,我想这就是青年节的意义吧。
  我为青年节代言:青年们,为了自己的目标和理想奋斗吧!
 
  刘海霞 
  对青春最好的致敬,是成为更好的自己。这几个青年各不相同,却又被“5”“4”这两个大字紧紧地联系起来,只因他们属于青年,拥有青年的那种活力、拼搏、无畏。青年对这个世界充满希望,他们一直在为展翅自由翱翔做准备。
  我为青年节代言:青春万岁!
 
  陈莹莹 
  这五个人代表青年们,他们性格各异所做的事也不尽相同,但他们一样走在青春的路上,都在向青春致敬,终将会像五只越飞越高的鸟儿一样,在新时代展翅翱翔。
  我为青年节代言:我们是年轻的战士,我们有力量,我们有信仰,我们毫不畏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