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部

不忘初心,智慧前行——高一1部召开期中考试分析会

作者:徐浩洲 发布时间:2019-11-14 07:49:30 浏览次数:
       11月13日晚,高一1部召开期中考试分析会。孟国君副主任主持会议,王勤副校长和级部张正飞主任、刘洵副主任、颜丙戎副主任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孟国君副主任通报了本次期中考试取得的成绩,他对各位任课老师在期中复习阶段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高一1部下一阶段面临的挑战充满信心。

 


 
  会议第二项,张正飞主任详细分析了本次期中考试的具体情况。张主任从班级管理、备课组管理、两部对比等多方面对期中考试成绩进行了多层分析,力求客观、准确地展现出每一个班级、每一学科的学习现状。
  张主任特别强调,老师们要“胜不骄,败不馁”,在接下来的教学过程中,始终保持热情,坚守本心,上好每一节课。

 

 
 
 
 

 
  会议第三项,王勤副校长、张正飞主任为本次期中考试表现优异的老师颁发证书并发放奖金。
  会议第四项,许建跃老师代表教师发言。作为班主任,许建跃老师坚持因材施教。生活中,他细心观察学生的性格与心理;学习中,他耐心引导学生对知识点融会贯通。19班优异成绩的取得与他的付出密不可分。
  会议最后,王勤副校长指出,作为老师,一定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坚持一切付出为了高考服务。此外,老师们应该站在学生的角度,引导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帮助学生取得满意的成绩。
  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投身到教学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的学科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教学之星、管理之星,为高一1部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