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部

行成于思 决胜期中 ——高一1部百校联考总结暨期中动员大会

作者:徐浩洲 发布时间:2019-10-28 11:24:36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高一1部组织全体学生参加百校联考总结暨期中动员大会。级部刘洵副主任主持会议。分管领导王勤副校长,级部张正飞主任、颜丙戎副主任和各班班主任出席会议。
  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清晨6:20,同学们已经自觉整队,有序进入会场。
  大会开始,刘洵副主任就百校联考作具体的学情分析。同学们认真听取,比照自身,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接着,刘洵副主任宣读年级关于百校联考的表彰决定。颜丙荣副主任为表现优秀的班级颁发“文化学习优胜班级”旗帜。
  会上,张正飞主任以同学们熟知的《龟兔赛跑》这则寓言故事为背景,巧编了三个续集,启发同学们在期中复习的过程中要端正态度、持之以恒、先人一步、合作共赢,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期中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张主任的期中动员报告生动形象,创设性强,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牢记于心。
  动员光有鸡汤怎么够,来点干货加加料!
  高一1部2班的蔡雅青同学自进校以来一直表现优异,刚刚获得演讲比赛特等奖的她在本次考试中再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听一听她的学习心得吧!
  有压力才有动力,考场既是没有硝烟的战场,没有对手怎么行?颜丙荣副主任在会上宣读了各班的挑战班级及宣战口号。

 

 
  雄赳赳,
  气昂昂,
  彩旗飘,
  志气扬。
  让我们大声喊出
  自己的口号吧!
  大会最后,汤振中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庄严宣誓:
  挑战自己,
  惜时如金,
  知识整理,
  意志顽强,
  努力、努力、努力!
  自觉守纪,
  勤奋努力,
  回顾错题,
  持之以恒,
  坚持、坚持、坚持!
  积极进取,
  顽强拼搏,
  冲刺期中,
  创造辉煌,
  必胜、必胜、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