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部

阳光跑操让校园“热”起来——高一1部举办跑操比赛

作者:高凤 发布时间:2018-10-30 19:51:40 浏览次数:
       柏拉图曾说:“健全的精神寓于健全的体格。”在渐冷的深秋时节,为增强学生的体质,激发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示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10月27日清晨,高一1部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2018-2019学年度第一次跑操比赛。

 

  严  阵  以  待
 
  比赛开始前,陈海峰副主任进行了赛前动员和指导:跑步是高中生锻炼身体的最有效方式之一,可以让紧张的大脑和眼睛得到适当的放松和调整,提高学习效率。集体跑操的过程中要注意队形,遵守纪律,维护好班级形象。

 
  步  伐  整  齐

 
  22个班1000多名学生在跑道上跑圈,气势恢宏。他们身着校服,浩浩荡荡,气贯长虹。各班同学纷纷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绽放出青春的风采。一时间,各种响亮激昂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响彻操场。一面面崭新的红色班旗引领他们前进,让他们时刻铭记自己是班集体的一分子,要为班集体的荣誉争光。
  评委们从精神面貌、领跑员表现、口号效果、整体步伐等方面对各班给予公正公平的评价,评出跑操优胜班集体。

 

  授  我  战  旗




 
  最后,沈成银校长助理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把跑操中的那种认真、严谨的态度带到期中备考中去,全力以赴,争取考出最理想的成绩。
  跑操比赛优胜班级
  高一1部1班    高一1部2班
  高一1部4班    高一1部5班
  高一1部6班    高一1部7班
  高一1部9班   高一1部11班
  高一1部12班  高一1部15班
  高一1部19班  高一1部2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