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部

我校高一I部举行“五月诵读”汇报演出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7-06-05 08:18:09 浏览次数:

_DSC0193_副本.jpg

 

_DSC0093_副本.jpg

 

_DSC0136_副本.jpg

 

  一首诗,传承千年文化;一篇文,照亮成长之路。6月4日下午,淮安中学高一I部举行“五月诵读”汇报演出,高一I部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校长助理王勤出席活动。
  演出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激情满怀、跃跃欲试,认真表演了《相信未来》、《屈原》、《凤求凰》、《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人生礼赞》、《琵琶行》等节目,为师生献上了一场视听艺术盛宴。在他们的精心演绎下,一首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经典诗词,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精彩纷呈的节目,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博得阵阵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1班、6班、9班、15班、17班、20班获一等奖。
  此次汇报演出,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给同学们展示了艺术才能的机会。同时也让学生感受到了诵读艺术的魅力,感受到了中华经典经久不衰的生命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