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I部

高一Ⅱ部诗歌创作比赛结果出炉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5 09:27:20 浏览次数:
 
  琴声淡去,余音袅袅;诗词吟罢,口留清香。诗词是无际的海,朝向它,可遥看春暖花开。早春的校园,阳光灿烂,万物勃生,为了鼓励同学们用诗词记录生活,记录春天,高一Ⅱ部近日举办诗歌创作比赛,同学们或是咏春,或是写花,或是抒情。经过角逐,评选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16名。

 
  一等奖



















 
  二等奖




















































 
  诗言志,词言情。每一首诗都有一个意境,每一首词都有一字独特。走进诗歌,犹如走进了另一个世界。一首诗,能绽放出艳丽的花朵,感受到自然的清新,发现蓝天似的广阔,学到海洋一样的知识。诗,是我们语言表达的另一种独特的方式。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诗词的热情,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