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I部

高一II部余新牙奖学金获得者

作者:高一II部 发布时间:2022-03-02 14:32:32 浏览次数:
    一等奖
  

  高一Ⅱ部1班  周希文
 
  该生待人真诚,尊敬老师,友爱同学,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学习目标明确,勤奋踏实,讲究方法和效率,学习有很强的计划性,文理科全面发展,多次考试成绩在全年级领先。作为小组长,工作认真负责,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是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他的理想大学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座右铭是:没有伤痕累累,哪来皮糙肉厚,自古英雄多磨难。回头看,崎岖坎坷;向前看,永不言弃。
 
  
  高一Ⅱ部2班  付浩
 
  该生品行优良,待人和善,尊敬师长,能与同学共同进步;作为值日班长,能积极参加班级各项活动,并产生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赞扬;学习认真高效,成绩优异,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他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大学。座右铭是:行之不辍,未来可期!
 
 
  二等奖
  

  高一Ⅱ部3班  孙稚
 
  该生认真踏实,上课积极,理科思维快,准确率高,错题整理到位详实,且能经常翻看,做到举一反三;对待同学团结友爱,尊敬老师,在班里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作为小组组长,能够团结组员,互帮互助。积极参加运动会,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学习刻苦认真,勤学好问,成绩优异。
  她的理想大学是厦门大学。座右铭是:只要厄运打不垮信念,希望之光就会驱散绝望之云。
 
  
  高一Ⅱ部6班  沈洛
 
  该生品行优良,为人友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习认真,成绩优异,排名不断进步(由年级第九到第六再到第五),受到同学们的一致称赞;担任第二学习小组组长,能妥善安排好组内任务,带动全组人员共同进步,并产生了良好的效果;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高一Ⅱ部9班  吴斌
 
  该生品德优秀,待人真诚,能够带动班级学习气氛。在学习上认真听讲,积极回答,每次考试成绩均班级第一。在同学眼里是个学霸,在老师眼里是个好学生,在室友眼里是个可靠的室长。
  他的理想大学是上海交通大学。座右铭是:人处在一种默默奋斗的状态,精神就会从琐碎生活中得到升华!
 
  
  高一Ⅱ部10班  张宇航
 
  该生品德优秀,待人真诚,能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活动,在参加各项文体活动期间,得到同学的一致好评。在学习上爱思考,认真刻苦,每次考试成绩均为班级第一,年级前50名;在课堂上能够活跃氛围,帮助老师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在课后,乐于助人,能够帮同学解决学习上的难题。
  他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大学。座右铭是: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三等奖
  

  高一Ⅱ部11班  张嗣恒
 
  该生品学兼优,作为班长尽心尽职,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学习的好榜样;开学以来,次次考试都是班级状元,次次进入年级前100名。谦虚好问,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学科的学习规律,学习的能力强,管理班级严格,有策略,做事一心一意。
  他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师范大学。座右铭:明确的目标是一切成功的根源。
 
 
  高一Ⅱ部16班  李子康
 
  该生学习认真刻苦,能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是班级同学的奋斗目标。不仅能严格要求自己,还能在大课间的讨论上带动其他同学一起进步。在几次的考试中成绩不断进步。
  他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大学。他坚信:拼一个秋冬春夏,赢一生无怨无悔。

 
  高一Ⅱ部19班  杨浩泉
 
  该生品行优良,待人和善,尊敬师长,与同学相处关系融洽;学习成绩名列班级前茅,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赞扬。积极参加班级活动,集体荣誉感强。
  他的理想大学是扬州大学。座右铭是: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
 
 
  高一Ⅱ部20班  张雨涵
 
  该生勤学好问,刻苦钻研,认真踏实,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作为宣传委员和周末值日班长能积极承担班级纪律管理和出黑板报、手抄报等各项事务,尽职尽责;学习时专注认真,在历次考试中均取得优异成绩,能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活动,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她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师范大学。座右铭是:世间没有什么所谓的天才,只有不停努力的凡人,努力是世间所有事情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