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I部

高一II部双十佳获得者

作者:高一Ⅱ部 发布时间:2022-02-10 06:24:16 浏览次数:
十佳学生


 
  高一Ⅱ部1班  卜哲涵
 
  该生品学兼优,待人真诚,尊师敬友;作为班长,能够积极参与班级管理,安排好各项事务,管理好班级纪律,及时反馈班级学习与生活情况;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和体育活动;学习踏实刻苦,持之以恒,成绩一直名列年级前茅,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她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大学。座右铭是:永不言弃。

 
  高一Ⅱ部2班  金泽家
 
  该生待人和善,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作为班长,能积极承担班级各项事务;学习时专注认真,在历次考试中均取得优异成绩;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他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大学。座右铭是:前进,前进,不顾一切地前进!

  
  高一Ⅱ部5班  周雅玲
 
  该生品行端正,兴趣广泛,爱校尊师,团结同学,集体观念强;作为班级团支部书记,工作认真负责;担任班级周日值日班干,能扎扎实实管理,仔仔细细记录,把班级管理得井井有条;学习方面,认真刻苦,肯钻研,成绩优秀。她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师范大学。座右铭是: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高一Ⅱ部10班  杨舒羽
 
  该生品德优秀,待人真诚,在校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在家孝敬父母,勤做家务。作为班长,工作认真负责,在每日总结中能精准地抓住班级近期弱点,然后做出相应的布置,是同学们心中的“最优班长”;学习上刻苦认真,从不放弃,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会冷静地处理。她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大学。座右铭是:路要朝前走,人往未来看!
 

 
  高一Ⅱ部15班  徐广博
 
  该生品德优秀,待人真诚,学习认真刻苦,开学至今,每次考试成绩均取得优异成绩;作为班长,工作认真负责,能够帮助老师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他的理想大学是南京理工大学。座右铭是:纵然缓慢,驰而不息!

 
  十佳学生干部


  高一Ⅱ部3班  黄超琳
 
  该生学习认真,成绩优秀,同学有不会的问题会帮助解决,自身有不懂的问题能做到虚心向老师、同学请教;作为班干,能团结同学,尊敬师长,积极参加运动会以及体育锻炼,为班集体争得荣誉;作为班级的纪律委员,认真负责,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她的理想大学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座右铭是: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高一Ⅱ部12班  朱心怡
 
  该生品德优秀,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学习刻苦认真,勤学好问,成绩优秀;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集体荣誉感强;作为纪律委员,工作认真负责,能主动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她的理想大学是苏州大学。座右铭是:为青春奋斗,让青春无悔!

 
  高一Ⅱ部16班  夏秋寒
 
  该生尊师守纪,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作为班长能够协助老师做好班级常规工作;在学习上,认真刻苦,不断向着自己高考目标进发。她坚信:如果圆规的两只脚都动,永远也画不出一个圆。她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师范大学。

 
  高一Ⅱ部21班  钟健翔
 
  该生担任班长与体育委员,富有责任感,深受老师与同学赞赏。在学习上积极进取,爱钻研,肯吃苦,开学至今成绩一直稳步前进;作为组长,能够认真管理好自己的小组,组织课间讨论;作为班长,能够以身作则,把班级管理得井井有条;作为体委,在运动会带领班级运动员勇创佳绩。他的理想大学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座右铭是:时间不会说话,却回答了所有问题,因此越努力,越幸运。

 
  
  高一Ⅱ部22班  陈天翔
 
  该生品学兼优,作为副班长,在各方面能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学习方面,肯钻研,肯吃苦,每次考试成绩都名列前茅;在班级管理方面,有想法,更有方法,能把班级管理得井井有条,是老师的好帮手。他的理想大学是扬州大学。座右铭是:无论选择什么,无论身处何处,都要端正态度,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