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I部

亲爱的老师,我把最美的歌声献给您——高一Ⅱ部举办庆祝教师节联欢晚会

作者:蒋斌 汤程锦 发布时间:2021-09-12 17:41:06 浏览次数: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9月如期而至,一同到来的还有第37个教师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社会风气,江苏省淮安中学高一Ⅱ部举办庆祝教师节联欢晚会,向老师们致敬。
  联欢晚会中,表演精彩纷呈,所有节目均由各班学生自己组织、排练。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表演自己最拿手的节目。
  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唱出了同学们对老师敬爱和喜欢,对淮中大家庭的认可;相声《你瞧》表演幽默诙谐,捧哏逗哏有板有眼,笑翻全场;小游戏《抢板凳》则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矫健的身姿……
  孩子们用精彩的表演向老师送上节日祝福,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联欢会上,葛金雷副校长还即兴为同学们演唱《爱拼才会赢》,激励同学们秉承百年名校底蕴,努力拼搏,不负青春。
 



 
  孙红梅老师说,此次教师节活动增强了学生和老师的感情交流,也使老师们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她们必将带着这份幸福感,奋力前行,用爱心浇灌花朵,用双手播种希望,用智慧创造未来。 
 
 


 
  “桃李满天下”,是教师的荣耀。值此日丽风清、秋实累累的园丁佳节,敬祝所有老师康乐如意,青春永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