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I部

在星辰大海的征途上——淮安中学的多彩生活

作者:鞠慧珍 发布时间:2021-05-08 16:33:52 浏览次数:
高一Ⅱ部(11)班 鞠慧珍
  初中毕业于——
  淮安市周恩来红军中学(北校区)

 
  夏——军训
 
  伴随着夏天的蝉鸣,懵懂的我们步入了淮安中学,由此便进入了丰富多彩的高中生活 。稍息,立正,向前看齐,向左、向右转……那富有节奏的口号,驿动着我们的心。教官的细心指导和我们的努力坚持,使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口令都完成的十分完美 。
  休息时,同学们嬉戏打闹;训练时,用心专注 。
 
  秋——运动会
 
  当梧桐还没有穿上秋装,我们便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早在运动会之前,同学们都踊跃的参与开幕式的排练 。彩旗,鲜花,气球方阵还有拉拉队方阵都在用心的排练。运动员们也不甘落后,努力的提高自己的成绩 。
  当天,很多人早早到场只为了提前准备将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运动员们挥汗如雨 ,但依旧奋力奔跑;啦啦队员努力地为班级的运动员加油鼓气 。
  每次运动会举办期间,有书店会进入学校。在翔宇楼前,人山人海,同学们都在寻找自己梦寐以求的那本书。
 
  春——春季研学活动
 
  随着繁花的盛开,我们坐上了前往金湖水上森林公园的大巴。进入公园前,我趴在桥边欣赏着湖中的金鱼 ,等待着到门口拍照后进入景区。
  路边一大群三叶草中间绽放着小小的淡紫色的花。进入景区,道路两侧遍布树木 ,恍若进入了森林 。沿林间小道直行 ,便可欣赏一大片盛开的二月兰。再向前走 ,便可看到一座麦田 ,麦田前有一个板子上面写着“姑娘田”。我们走过紫色隧道,也体验了水上三轮车。
  集中后,我们举行了毛毛虫走比赛。

 
 


 
 
  日常篇
 
  进入高中,面对不同的学习氛围,遇见了新的同学、新的老师和新的环境。有教学经验丰富的物理老师夏老师、数学老师颜老师……有关心我们日常生活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魏老师。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愿在星辰大海的征途上,不负韶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