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I部

万物美好,我在中央——高一Ⅱ部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作者:张蔚 发布时间:2021-03-14 06:20:14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动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3月13日上午,江苏省淮安中学高一Ⅱ部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房海兵副主任主持。
  杨益俊副主任就本学期常规工作,从考勤制度、集体备课、课堂教学、作业布置、早晚夜读、晚辅导、大课间及周日拔尖提优等8个方面,进行教育教学再提醒。

 

 
  吕正余主任作主题报告。借用“心若闻了花香,便有了春天的色彩”这句话开讲,结合锡山中学校长唐江澎和全国政协委员王欢的建议,详细解读了优质教育的内涵。
  吕主任总结了开学以来年级部工作,确立了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结合《淮安市基础教育“融学课堂”教学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教师推行具有班级特色的“5G课堂”,以“生活一半是柴米油盐,一半是星辰大海,也许极尽琐碎,却依然有我们需要的美好和温暖”这句话作结。

 


 
  新课标,新高考,新任务,新征程,高一Ⅱ部全体师生以必胜的信念,汇聚起强大奋进力量,满载着梦想与重托,向着充满希望的春天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