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I部

春日校园,阳光跑操——高一Ⅱ部举行课间跑操比赛

作者:张蔚 发布时间:2021-03-11 15:27:5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切合淮安市基础教育“融学课堂”中的“五育融通”的综合全面发展要求,更加关注以人为本,五育并举,协同育人,3月10日上午,江苏省淮安中学高一Ⅱ部举行课间跑操比赛。










 
  在这样一个万物苏醒、春暖花开的时节,高一Ⅱ部的同学们在班主任的陪伴、带领下,秩序井然地进行着跑操展示。他们脸上洋溢着的是青春的幸福,嘴里呼喊着的是蓬勃的朝气。
  “志在心中,路在脚下;把握现在,赢得未来。”高一Ⅱ部(10)班的同学们用激昂的口号为自己的青春年华呐喊助威。
 






 
  本次跑操活动邀请了杨文举、吴晓飞、姜中祥、苑昕如、陆凡、胡丽丽等教师担任评委。经过各位评委的综合考评,评选出了高一Ⅱ部3月跑操优胜班级:9班、8班、12班、7班、3班、2班、1班、4班、22班、15班、19班、14班、17班等。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
  潜水神龙必有驾云腾飞日
  江苏省淮安中学学子
  定能更加全面发展
  拼搏出更广阔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