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I部

高一II部余新牙奖学金获得者

作者:新淮中 发布时间:2021-02-05 03:01:29 浏览次数:
     
郭梦
 
  该同学品学兼优,待人友好,真诚善良,尊师爱友,作为班级的历史课代表,她总是能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工作,提醒同学们提前预习;此外她学习认真,刻苦钻研,期中考试取得了级部第一的好成绩;课后能积极锻炼身体,做到全面发展。
  她的理想大学是北京大学,座右铭是:开在尘埃里,独向晚生香。

 
  
  张筠雪
 
  于该同学而言,黑板上老师的板书是最美的图画,耳畔同学们沙沙的写字声是最动听的乐曲。她能抓住每一个课堂,认真完成每一份作业,拼尽全力强化自己的优势学科,补齐自己的短板学科。在历次大考中均荣获顶尖高手的称号,在第二次月考中更是取得了级部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她的理想大学是清华大学,她的座右铭是:人定胜天。

 
  
  韩媛
 
  该同学品德优秀,真诚善良,能帮助同学,尊敬师长;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工作认真负责,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学习认真刻苦,讲究方法,善于计划,成绩优异;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她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大学,座右铭是: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酷。

 
  
  贺天昊
 
  该同学品德优秀,乐于助人,积极为班集体作贡献,平常友爱同学,尊敬师长;成绩优异,学习讲求方法,刻苦认真;每天坚持进行体育锻炼,力求自身的综合发展。作为小组组长,能够按时高效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带领组员共同讨论难题,成效显著。
  他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大学,座右铭是:“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刘书瑞
 
  该同学学习成绩优秀,积极参与课堂,用心思考每一个问题。在闲暇时间,他会帮助同学解决不理解的问题,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认同。作为班级的一名值日班干,他始终将班级荣誉放在首位,致力于将班级打造成一个更优秀、更有凝聚力的班集体。
  他的理想大学是:武汉大学。

 
  
  王美玲
 
  该同学作为班级团支书,认真履职,默默奉献。在高一上学期期中测试中考取班级第一,年级前250名的成绩,在第二次月考中考取班级第一,年级第83名的成绩。她平时上课专注,学习认真,尊重师长,关心同学,是老师的好帮手,是同学的好榜样。
  她的理想大学是西南大学,她的座右铭是:“一事能狂便少年”。

 
  
  孙绍凯
 
  该同学乐观自信、勤奋刻苦、宠辱不惊、孝顺父母、敬爱老师,是同学们的好榜样。在学习上,晨光熹微,他已捧书而立;月明星稀,他仍挑灯夜读。在第二次月考中,他取得了班级第一,年级排名四十的优异成绩。生活中,同学请教,他从不吝啬;班级值日,也从不缺席。

 
  
  李文卓
 
  勤奋刻苦,是他的身影;乐于助人,是他的习惯;坚持不懈,更是他不断走向成熟的标志。全面发展,是他的目标;不骄不躁,使他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奋进。高一的几次考试他都是年级拔尖层次的顶级高手。
  他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大学,座右铭是: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茹禀然
 
  该同学在校对学习充满热情,多次荣获班级第一的好成绩,在年级排名也稳步前进。遇到老师及时问好,常常与同学交流解题方法和思路。积极帮助同学答疑解惑,热爱班集体。在家孝敬父母,经常做家务。
  他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医科大学,座右铭是: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王凡
 
  该同学学习刻苦用心,勤学好问,态度积极向上,心中充满阳光,相信他人,积极与同学合作交流,老师布置的任务能够认真完成,对待任务一丝不苟,不会轻言放弃。
  他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医科大学,座右铭是:“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你愿意挤,总还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