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I部

高一II部双十佳获得者

作者:新淮中 发布时间:2021-02-05 12:26:46 浏览次数:
    十佳学生


    
  葛浩文
 
  该同学品德优良,能鼓舞同学,尊敬师长;作为班级物理课代表,工作认真负责,及时布置并收发作业,积极回答同学的问题;学习刻苦,讲究效率和质量,成绩优秀,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他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大学,座右铭是: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史晶晶
 
  她是一个生活作息规律,严于律己的人,同时在学习上刻苦专研,时常告诫自己“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对待父母,她嘘寒问暖,无微不至;和同学友好相处,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日常的体育活动也不懈怠,懂得劳逸结合。进入高中以来历次考试均进入年级顶尖高手行列。
  她的理想大学是上海交通大学,座右铭是:“身在井隅,心向璀璨。”

 
  
  李鼎文
 
  该同学品学兼优,作为班级的值日班干,工作积极认真,能有效的管理班级,为班级营造出安静,浓厚的学习氛围;作为一名学生,能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学习认真刻苦,学习成绩一直优秀,始终排在年级前列;讲文明懂礼貌,劳动积极肯干,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是一名素质全面的学生。
  他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大学,座右铭是:不是看到希望才努力,而是努力才能看到希望!

 
  
  李文卓
 
  勤奋刻苦,是他的身影;乐于助人,是他的习惯;坚持不懈,更是他不断走向成熟的标志。全面发展,是他的目标;不骄不躁,使他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奋进。高一的几次考试他都是年级拔尖层次的顶级高手。
  他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大学,座右铭是: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张凯
 
  积极进取、坚持不懈是他不断进步的理由;认真听讲、心无旁骛是他成绩优秀的法宝;迎难而上、不惧失败是他对生活和学习的态度。他相信通过三年的学习和沉淀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理想!
  他的理想大学是:复旦大学。
 
  
  十佳干部


    
  刘又玮
 
  作为班长,她尽心尽职,认真工作,她深信,学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学是幸福,为此她努力将班级营造成一个温磬的大家庭,她竭尽全力,为班集体活动的良好秩序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学习上,她脚踏实地勤奋好学,成绩优秀,积极帮同学们解惑,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她的理想大学是:清华大学,座右铭是: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万磊
 
  该同学是一名乐观积极的阳光男孩。乐于助人的品质落实在他的言行举止中,平日里勤奋刻苦,积极帮助老师管理班级,深受老师喜爱、同学拥护。
  他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大学,座右铭是: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陆星宇
 
  该同学品德优良,待人真诚,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作为班级的班长,积极参与班级管理,取得很好的效果,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学习认真,讲究学习方法,成绩优异;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喜欢设计小发明,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
  他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大学,座右铭是:格物致知,知行合一。

 
  
  张皓然
 
  作为班长他有强烈的集体责任感和团体意识,为老师排忧解难,为同学热心服务。能够协调同学间的矛盾,维护班集体和谐向上的氛围,让大家在良好的环境下学习。作为班级的一份子,他学习成绩优异,对待学习态度认真,努力攻克各种难题,在期中考试中名列班级前茅。
  他的理想大学是:武汉大学。

 
  
  王锦豪
 
  该同学作为班级班长,勇于承担班级责任,工作认真,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为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而默默奋斗。他在学习上、生活上对自己严格要求。乐于助人是他的一贯作风。在高一的历次考试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他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大学,座右铭是:今天的努力是为了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