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I部

放假不放松,我们在行动——高一Ⅱ部居家学习备战期末

作者:刘邓 发布时间:2021-01-27 10:03:19 浏览次数: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因我校是新高考适应性考试考点之一,高一全体学生放假。在这期末复习的关键时刻,为巩固学期的学习成果,高一Ⅱ部为全体学生制定了详细的居家学习计划,包括早晚读、自习及网上辅导安排等,力争每一位学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最佳成绩。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做舟。高一Ⅱ部师生严格按照年级的部署安排,任课老师及时布置学习任务,学生按时打卡,网上答疑井然有序。放假不放松,学习热情高涨。
  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在人生的舞台上,没有你想不想表演,只有你表演得好与不好。在逆境中不要灰心,在顺境不忘感恩,在困惑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无限辉煌!居家学习的日子里,我不畏艰难,一路向前。
  ——曾颖
  再苦再难,也要坚强,只为那些期待的眼神。不到最后时刻,永远不要放弃。不到最后胜利 ,永远不要掉以轻心。期末加油!
  ——徐云蕾
  在这独自奋斗的四天里,虽然时间很短,但不意味着结局已定。即使打败对手的希望很渺茫,我也要全力以赴!
  ——马冬如
  这个假期的学习很认真,收获很大。拼命读背,按时完成作业,认真听老师答疑讲评。我希望成绩能够提升,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很好的成绩,好好回家过年。这个假期意义非凡!
  ——徐建涛
  居家学习的时间里难免会想放松,但一定要遏制这个念头,好好备战期末考试,做到今日事今日毕,跟着老师的步伐,为自己目标的种子灌溉努力的汗水。
  ——卢亚男
  备战期末,不容懈怠,为了心中目标,永不言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居家学习,坚持自律,心无旁骛,冲刺期末,加油!
  ——王一凡
  几天的居家学习也应当和在校学习一样不能放松,做到不玩电子产品,专心复习,认真备考,珍惜时间,冲刺期末!心无旁骛,珍惜分分秒秒,紧跟老师。
  ——李荣荣
  居家学习,虽然没有学校那种学习氛围,没有上下课的铃声,不会像真正上学那样坐在座位上,但学习是自己的事,谁也帮不了我。居家学习的这几天里,我努力克服种种困难,认真复习,迎接期末。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加油!
  ——冯雯琦
  距离期末考试越来越近,即使在家学习也不能放松,坚持到底,认真备考,脚踏实地,珍惜分分秒秒,夯实基础,争取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取得胜利!
  ——鲍紫静
  几天的居家学习,考验的是学生的自律能力,即使开学就要面临着期末考试,但只要在假期中认真学习,专心复习,定能够弯道超车。
  ——韩禹
  期末考试将要到来,在家学习的几天我也丝毫不放松不懈怠,按时打卡,认真复习,坚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加油!
  ——花得原
  冲刺期末的号角已经吹响,而留给我们的时间只有这短短的几天时间。居家学习,只要能够努力拼搏,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迈进,我相信在一定能打好期末这一仗。
  ——陶佳源
  面对挫折,我们要坚持不懈;面对困难,我们要迎难而上;面对失败,我们要百折不挠。相信天道酬勤,智慧与勤奋的你定能走向成功!经过几天的网上学习,我认识到了自律的重要与艰难,感谢爸爸陪着我鼓励我。
  ——吉琦蕊
  期末在逼近,处处弥漫着“硝烟”的味道。这几天的网课正是我用来弯道超车的好时机,别人都在努力学习,我也没有放松,通过网课巩固了一些不扎实的基础,正所谓“万事俱备,只欠考试”,希望自己可以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令父母和自己满意的成绩!
  ——王凯毅
  这几天的学习完全靠自觉,正如班会课上老师所言“放假不放松,居家成赢家”。自放假以来,深刻明白:最强大的对手其实就是自己。每次考试都比上次的自己进步,就可以;好成绩都来之不易,“一直往前走,就好了”。相信自己通过居家网课的学习,期末可以取得理想成绩。加油!
  ——严语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