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I部

Enjoy English Enjoy Life——高一Ⅱ部、国际部英语课本剧表演精彩瞬间

作者:刘邓 发布时间:2020-12-03 14:32:27 浏览次数:
        青春为歌,演绎精彩。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12月1日下午,江苏省淮安中学高一Ⅱ部英语课本剧表演在运动场拉开帷幕。请跟小编一起来欣赏精彩的片段吧……
  
《唐伯虎点秋香》
  英语台词简洁明快,很好地诠释中国文化的细腻柔长,很多场景令人捧腹大笑,效果不同反响。

 


 
  《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的善良勇敢,继母皇后的妖魅狠毒,七个小矮人的热情真挚,王子的勇敢正直等精彩的镜头再一次勾起了我们对儿时的回忆。

 
 
 
  《小红帽》
  熟悉的剧情,别开生面的演绎,动感旋律瞬间引燃了现场的气氛,同时也提醒我们要时刻保护好自己。

 

 
  《花木兰》
  学生们的表演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的孝道文化,而且歌颂了军民保家卫国的无畏精神。

 

 
  《爱丽丝梦游仙境》
  有一个地方,跟地面上的世界不一样。那里充满奇幻、神秘和危险!有人说,要在那里幸存下来,你就得像个帽匠一样疯狂。

 


 
  《野兽》
  同学们通过富有感染力的嗓音,向听众传递了一种果敢且坚定的信念,不管你面临怎样的苦难,我都愿意和你一起承担。

 

 
  《三只小猪》
  同学们活灵活现的表演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欢声笑语。

 

 
  《美女与野兽》
  同学们流畅熟练的口语、诙谐幽默的表演、自信大方的气度展现出英语课本剧表演的独特魅力,赢得了现场所有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

 

 
  《灰姑娘》
  不同班级的表演,风格迥异。在保留经典韵味的同时也不失新意,无论音乐、布景还是服装都尽可能的还原了童话的梦幻感。

 

 
  《Nothing is impossible to a willing heart》
  流利的英文演讲,不仅展现了英语的基本素养,更是让我们懂得,无论面对怎样的困难,都需要有一颗勇敢的心,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我心永恒》
  优美的舞姿和婉转的歌声完美结合,再一次让全场沸腾……

 

 
  颁奖啦









 
  马骏主席作总结讲话

 

 
  英语学习的重要性毋庸置疑,课本剧表演不仅再次点燃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积极性,而且有利于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习中适当放松身心,释放最纯真、最活泼的青春魅力。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将英语向生活延伸,享受英语,享受生活!English learning will make our life interesting and colou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