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I部

静心反思明方向 凝心聚力共提升——高一2部举行9月份月度总结暨期中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刘邓 发布时间:2020-10-10 15:45:13 浏览次数:
     风和日丽金秋至,淮中师生踏征程。在这“双节”同庆的日子,过往的努力都应该有丰硕的收获,我们正向着梦想砥砺前行。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高一2部全体师生勤奋努力,只争朝夕,齐心协力,砥砺奋进。
  第一次月考已经圆满结束,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明确下一阶段教育教学的目标和方向,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10月10日上午,高一2部在操场召开了9月份月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校史馆报告厅召开了9月份月考质量分析会暨期中考试动员大会。

 
  在操场上召开月度总结表彰大会


  房海兵副主任主持会议


  徐天赐副主任总结德育工作


  杨益俊副主任宣读表彰决定


  张小虎副主任、徐天赐副主任
  为优秀学生颁奖


  孙义副主任、杨益俊副主任
  为班级状元颁奖


  特级教师杨文举、房海兵副主任
  为文化优胜班集体颁奖

 
 
  吕正余主任、邵娟副主任
  为星级班集体颁奖




 
  吕正余主任作总结,他从分享感人的镜头入手,对月成绩进行了分析。他讲道:“只要你努力了,只要你肯等一等,生活的美好,总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盛装莅临。30天,你只管努力,其他交给时间;30天,你只管努力,给青春一个奇迹。让我们在十一月份期中考试中遇见最好的自己!”
 
  在校史馆报告厅召开月考质量分析会暨期中考试动员大会
 

  教学之星胡丽丽老师作经验交流


  管理之星殷琴老师作经验交流




 
  吕正余主任对9月份月考工作作总结,并对期中考试准备工作作了布置。
  首先他为大家分享了教学日常中的感人镜头。
  其次,他从学生、教师、班主任等层面,时间、考核、角色等角度作了细致的分析。他讲道:“所有的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我们用心去浇灌,用爱去浇灌。”他期待大家在高一2部的舞台上翩翩起舞。
  同心而相知,
  未来诚可期。
  优秀成绩来之不易,需要全体淮中人上下一心,共同努力。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淮中定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