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I部

超暖心福利,致辛勤工作的你!——高一2部老师喜提级部小礼物

作者:熊文霞 发布时间:2020-05-10 15:46:46 浏览次数:
     此次疫情,让每个人对健康都有了重新的审视和思考。媒体也是多次呼吁大家多喝酸奶,如国家卫健委在发布的营养膳食指导中特别提出“酸奶能提供肠道益生菌”。
  于是,高一2部年级组强势上线:两个字,安排!

 

 
  一向务实的年级组为83位老师每人准备了一箱浓情满满的安慕希酸奶,实在又暖心!
  礼轻情意重,一箱酸奶传达的是年级组对所有老师的诚挚谢意,感谢你们在教学一线辛勤付出、锐意进取。

 

 
  平凡日子里的小惊喜,一箱酸奶包含着年级组对老师们的关心,希望所有老师在勤勉工作的同时不忘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每人一箱奶,强壮淮中人!

 

 
  酸奶中含有丰富的乳酸菌,它可以产生一些增强免疫功能的物质,可以提高人体免疫,防止疾病。
  所有努力工作的淮中老师们,用心呵护学生的同时也要爱护自己啊。愿我们都能努力工作,享受生活,真诚去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