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I部

优秀学生干部张欣然:巧笑倩兮 不负韶光

作者:新淮中 发布时间:2020-01-12 12:41:35 浏览次数:

高一2部1班  张欣然
 
  她是曾经的学生会主席,个人工作能力突出。军训期间就被评选为“优秀标兵”,在周恩来纪念馆作为年级军训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多次荣获“优秀班干”称号。
  她作为班长,能及时统筹安排好班级各项任务,管理好班级,是一个让同学、老师放心的人。
  她善于利用零碎时间刻苦学习,课后能做到独立作业、勤学好问,不放过每一个疑惑。
  微笑和善是她的外在,宽容待人是她的本色,积极进取是她的动力,志存高远是她的方向!
  她就是校十佳学生干部、高一2部1班张欣然同学。
 
  获奖感言
  很荣幸能获得“校十佳学生干部”的称号。感谢老师、同学们的支持以及对我能力的肯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会积极参加班级活动,促进同学之间友善相处,为班级提供正能量。不忘初心,乐观努力,为自己的梦想奋斗!
 
  班主任评价
  张欣然同学活泼开朗,乐于助人。她在军训期间就表现出了很强的管理能力,在初中就担任过学生会主席的她,将班级各类事务处理得井井有条,后来也就自然地成了我的得力助手——班长。她的演讲也是全班公认的牛气,一段文字、一篇文章,经过她的朗读演绎,同学们如身临其境,经常被她抑扬顿挫的语调、富有磁性的嗓音、丰富强烈的情感吸引。在学习上她也是非常刻苦的,课堂上专注投入,积极发言,成绩优秀。作为班主任,我发自内心地想对张欣然同学说:“我们师生一场是缘分,你担任班长是我的福分!”新的学期,让我们师生携手,继续创造属于我们1班新的辉煌!
  ——李建胜老师
 
  同学评价
  张欣然同学作为班长,落落大方、热情诚恳、管理有方。我们1班在她的管理之下,秩序井然,班风优良。作为一名学生,她朴实善良、平易近人,在学习中严于律己、刻苦勤奋,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赞誉。路曼曼其修远兮,未来的道路很长,愿班长上下求索,不畏风雨,走出最美的姿态。
  ——邵帅
 
  张欣然作为班长,工作十分热情,和同学们相处融洽。管理班级十分尽责,能全面负责班级大小事宜,很好地凝聚起我们的集体荣誉感。作为的朋友,她真诚热情,善良温柔,懂得理解他人,脸上总挂着一抹比阳光还闪耀的微笑。
  ——徐嘉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