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I部

优秀学生沈成鹏: 卓越少年 鹏程万里

作者:新淮中 发布时间:2020-01-15 15:18:46 浏览次数:
   


        他,学习态度端正,勤学好问,扎实严谨,努力拼搏,是同学们的榜样。
  他,思维敏捷,能够高效地将老师教授的学习方法付诸学习实践中,对各门学科有浓厚的兴趣。
  他,作为班长,严格要求自己,以集体荣誉为重,注意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协助老师安排好班级各项工作。
  他就是校十佳学生、高一2部5班沈成鹏同学。
 
  获奖感言
  很荣幸被选为“校十佳学生”。首先,我要感谢班主任朱继元老师对我的信任,他在开学之初选我做班长,也因为这份信任,我一直认真学习,努力做好同学们的榜样。其次,我要感谢班级的同学们,是他们让我在管理班级的过程中不断进步,是他们齐心协力的配合让我们5班不断进步,获得各项荣誉。
  我身上还有很多不足,但是我一定会努力改掉这些不足,遇见更好的自己,不辜负学校、老师、同学的鼓励与支持!
                                                
  同学评价
  性格和顺,谦谦有礼,和风细雨谈自律。柔声细语娓娓道三角函数,耐心无限讲铝热反应。他是我们的班长,公子如玉,温和无双,管理有道,绩佳不骄,班长继续加油!
  ——朱敏菁
 
  他责任心强,中午午休管理,他总会管理到全班同学都安静睡下、不吵不闹,他才会安静地回到座位开始午休。他很“善变”:管理班级时他很严格,不让我们在谈笑间荒废大好的学习时光;私下里和我们又是好朋友,和我们一起谈谈理想,开开玩笑。班长一职他做得很好,我们永远支持他。
  ——徐佳慧
 
  他时常面带微笑,对谁都笑眯眯的,脾气好、成绩棒。有一次我们班调换位置,我的桌上有很多东西,一个人搬不动,正当我手足无措时,班长来帮忙了。他不仅帮我把桌子搬好,还帮我整理好桌面。
  ——龚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