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I部

“最美教室”花落谁家——高一2部“最美教室”评选结果揭晓

作者:熊文霞 发布时间:2019-12-11 21:22:30 浏览次数:
       润泽生命,教育无痕。教室是学生学习、生活、交流的主要场所,整洁、明亮、温馨的教室能给学生以美的熏陶和启迪。为了建设优美的校园环境,高一2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展开了“最美教室”班级文化布置评比活动。让我们速度围观各班精心布置的小成果。
  
  绿意盎然

 
 
  “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班级角落,一抹盎然的绿意,给紧张的学习生活带来一缕明媚。
 
  书香涵养

 
 
  “铁画银钩藏雅韵,粗微浓淡漫馨香。”横撇竖捺,显书法风采;挥毫泼墨,彰时代华章。
 
  独家记忆

 
 
  这里有温暖与感动、初心与梦想。青春记忆都被定格在此间温柔的时光里,我们都是淮中的追梦人!
 
  标语激励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积极向上的励志标语催人奋进!
 
  创意比拼

 
  还有各种花式布置,等你来点赞! 
 
  花落谁家
 
  在本次评比活动中,各班结合班级实际情况认真细致、齐心协力设计布置教室,经评委老师仔细斟酌,高一2部1、3、5、6、7、8、9、10 、12 、14、16、20 班荣获“最美教室”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