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I部

如有风来,静候花开——我们在淮中等你

作者:钟雨露 发布时间:2019-04-13 08:23:48 浏览次数:
 
      现在所在班级:高一2部5班 嵇子琳
  原毕业学校:淮安市启明外国语学校
 
  我是2018年毕业于淮安市启明外国语学校的嵇子琳。因为中考失利,刚到淮安中学时,是我最难过的时候。但淮中的老师们给了我很大帮助,他们用丰富的教学经验带领我进步,才有了现在积极面对高中学习生活的我。
  我诚挚地邀请大家来到淮安中学,这里的老师会竭尽全力帮助你们进步。校园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学总理,创三好”、运动会等校园活动给高中枯燥的学习画上了绚丽的色彩。我相信,在淮安中学的培育下,我一定能考入理想的大学。最后愿你们中考顺利!

 

  现在所在班级:高一2部5班 解璇
  原毕业学校:淮安市文通中学
 
  我现在就读于江苏省淮安中学,一晃已经入学一个多学期了。学校的生活丰富多彩,学习氛围浓厚,并且有着十分友好、可爱的老师们。刚升入高中,很可能会不太适应,可渐渐地,你就会发现淮中是个很不错的学习宝地。
  前不久,我们还举行了读书节活动,邀请的是著名作家丁立梅老师。学校有许多社团活动等待着你,有绿心社,文学社,广播站等等。
  我诚挚地邀请学弟、学妹来这所美丽的校园。我相信在淮中强大的师资力量下各位都能考入理想的大学。最后祝愿你们中考成功。

 

  现在所在班级:高一2部5班 李亚杰
  原毕业学校:淮安市仇桥镇初级中学
 
  我现在就读于淮安中学,我可以告诉你们,淮安中学是一所你值得上的学校。
  当初我填报的志愿,现在想来,我是十分明智的,在高一时,我进步了很多,多亏了老师们的帮助与良好的学习环境。
  学校提供大量的资源,可以拓宽我们的视野,还有许多的社团活动,同时学校食堂的伙食也很棒哦!
  如果你希望你的未来有更多的成就,那么淮安中学一定是我们仇中学生的最佳选择,我在淮中等你来。

 

现在所在班级:高一2部5班 刘鑫
原毕业学校:淮安市文通中学
 
  刚进入高一时,我还是个毛小子,但刚进入新班级,我就发现了新同学既积极主动,但也少不了几分稳重,相信是环境造就人,估计淮中人大多如此。
  军训结束后,我便迅速投入到学习中。第一次月考考得还不错,但当时班级第一竟考了年级前100,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赶上他。
  此后,我一直向着目标前进,此后的考试虽然会有起伏,但整体上,我进步了很多。
  如今,我已分到新的班级,借此机会想送学弟学妹们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祝愿你们中考顺利。

 

现在所在班级:高一2部5班 徐盛
 原毕业学校:淮安贝斯特实验学校
 
  我是贝思特实验中学2018届的毕业生徐盛。刚进入淮安中学时,我的成绩在班级出于中下游,但在各学科老师的帮助下,我的成绩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淮安中学设施齐全,老师认真负责,学习氛围浓厚。老师上课风格幽默,学生易集中注意力。
  学校许多课外活动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拓宽了我的眼界。我会好好珍惜在校的生活,三年后争取考上理想的大学。最后祝各位同学中考顺利。

 

  现在所在班级:高一2部5班 赵宝祺
  原毕业学校:淮安市文通中学
 
  淮安中学,是我一个没有来错的地方,来到这个学校,我很骄傲。初中时,我的成绩一直是处在班级的中下游,这一直让我很苦恼。
  来到淮安中学以后,我明白了很多人生的道理,知道了身上的担子有多重,这里的老师善解人意,有的幽默风趣,有的沉着冷静,他们的课堂有着不一样的风格。
  我相信,在这个学校,只要有上进心的人就一定可以学好。这里的校园环境十分优美,食堂、教室处处都是代表一个四星级高中的面貌。
  我相信只要我付出相应的努力,上天一定不会辜负我,淮中三年,我会好好珍惜,之后可以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母校。